最新新闻:

金球奖回顾:婴儿颠簸统治了红地毯!

时间:2021-04-23 17:01:15来源:

我真的是怀孕的主持人偷走了节目!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穿着一件长袖,翡翠绿色亮片古奇(Gucci)礼服惊呆了,她搭配了Emm Kuo手包和Forevermark钻石。当我们都在向她敬畏时,这位自嘲的明星承认:“直到大约一个星期前,我才看起来很胖!”她说。“我想变得像'我不胖,我怀孕!'” (嗯,我想我们一次或一次都去过那里!)

即将成为新手的妈妈绝对对婴儿的一切感到高兴。这位嘴唇松动的明星不仅揭示了她和未婚夫Jason Sudeikis正在生一个男孩(他一直将她踢到红地毯上!),而且在接受Ryan Seacrest Olivia的采访时,还漏掉了儿子的到期日。星球大战迷说,她很容易记住。她只能说:“愿第四个人与您同在。”没错-5月4日-母亲节前一周。多么精美的母亲节礼物!

Drew Barrymore怀孕了#2婴儿,定于三月下旬/四月初穿着,穿着一件可爱的Monique Lhuillier礼服,上面覆盖着花卉贴花,红色Roger Vivier鞋子,闪闪发光的Edie Parker手拿包和Chanel珠宝。她不能对她的服装设计师表示足够的感谢。“她让一个怀孕的女士现在感觉真的很好,”巴里摩尔告诉E! 然后,她向《 People》解释了为什么她首先选择了这件衣服,“这是我最喜欢的东西,是红心,鲜花和粉红色。当我看到它时,我说:“太完美了。”既舒适又容易-怀孕时有两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奥利维亚(Olivia),克里(Kerry)和德鲁(Drew)看上去是如此华丽,以至于女性甚至在评论说,他们想怀孕,以使她们看起来像这些女士一样,拥有充沛而流畅的锁和自然的光芒。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告诉我们:您认为哪位怀孕的明星最能打动她?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的图片由人民推特提供; Kerry Washington和Drew Barrymore通过Instagram。

您能期待一个小男人还是小女人吗?使用我们的中国古代性别预测因子来找出答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