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公开了她的“可怕”怀孕

时间:2021-04-23 17:01:06来源:

如果您没有幸福的怀孕经历,那么您并不孤单。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是最近接受公开露面的名人妈妈,讲述她在怀孕期间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实际上,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Radio 1 Breakfast Show中,她的一生被称为“可怕”。

她在节目中告诉主持人尼克·格里姆肖:“我住院了。那简直是一次糟糕的怀孕,所以我不得不比平时多花些时间。”

尽管她在最近的采访中没有给我们提供很多细节(并且承认她的经历并没有让她害怕要第二个婴儿“像在一年之内”),但我们知道她在急促的早晨中挣扎生病,因为她在与​​女儿River Rose的整个怀孕期间就该主题进行了很多坦率的采访。

“我每天呕吐数十次。就像坏。我在来到这里之前就呕吐了。”她在2013年12月告诉Ellen DeGeneres。“我什至没有开玩笑,这太糟糕了。好糟糕真是太糟糕了。”

她补充说:“我的指甲很短,我的头发仍然掉落-并不是所有的茂盛和美丽。而且我没有光芒。除非是那样,否则会抛出不良的东西。这太糟糕了。”

当然,克拉克森并不是唯一一个艰难度日的妈妈。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以妊娠剧吐闻名,这种病严重到使人虚弱的程度。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莫莉·西姆斯(Molly Sims),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和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都曾在怀孕期间面对严重的孕吐病。

你是否?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Instagram / KellyClarkso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