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注册催眠婴儿课程吗?

时间:2021-04-23 17:01:06来源:

BananaStock /木星/

如今,超过60%的准妈妈在分娩时选择硬膜外麻醉。但是,在分娩中使用天然止痛药也有好处,即催眠课程,例如催眠婴儿。 “近几年来人们的兴趣大增,”出生和产后导尿管,无痛分娩的作者朱迪塔•托内塔(Giuditta Tornetta)指出:通过怀孕和出生获得授权的旅程。

她将注意力集中在两件事上:名人和科学。Tornetta说:“据报道,凯特·米德尔顿和杰西卡·阿尔芭使用催眠术来进行分娩,这当然并没有什么坏处,但事实上催眠术确实有效。”“已经有许多研究证实,分娩时的催眠有利于妈妈的放松,也可以促进更好的结局。”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催眠婴儿”方法的更多信息,其工作原理以及与催眠婴儿的区别。

有关:劳动痛苦解释:阶段,症状和疼痛缓解

分娩时使用催眠

尽管有常见的误解,但在分娩时使用催眠并不涉及精神控制或巫婆仪式。“催眠非常像冥想,”经过认证的催眠术从业者Maeva Althaus说,他在纽约市提供私人和团体课程。当准妈妈练习催眠术时,在分娩和分娩时保持镇定和集中注意力会容易得多。“从本质上讲,她会训练自己保持头脑稳定,以便她的身体可以做自己知道的事情,”奥特豪斯说。

当您在分娩过程中感到恐惧时,您会陷入战斗或逃避反应,身体会产生称为儿茶酚胺的应激激素。“您的思想将发生的事情视为危险。您的身体会因紧张而做出反应,而肌肉则无法做应做的事情,放松后,子宫才能张开。” Althaus解释说。恐惧还会释放肾上腺素,这可能完全停止分娩。催眠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当准妈妈可以放松身心时,她的内啡肽和催产素就会使她的身体泛滥,自然而然。她比较放松。她的身体不太紧张。她比较舒服。深层催眠术可以教会她脱敏或减轻痛苦的感觉。”

有关:分娩和分娩阶段:分娩后会发生什么

实际上,大脑成像显示催眠可以抑制特定的神经活动,从而抑制大脑解释疼痛。根据《美国临床催眠杂志》的一项研究,与仅接受支持的妇女相比,在分娩时使用催眠术的妇女的并发症明显减少,使用了胃泌素和剖腹产的人数更少。

催眠与催眠婴儿:有什么不同?

准父母可以找到一些以催眠为中心的不同分娩类别,例如催眠分娩和催眠婴儿。这些方法之间有一些主要区别。

催眠这种分娩方法基于英国妇产科医生Grantly Dick-Read的工作。他意识到,“恐惧-张力-疼痛综合症”使分娩困难,而且女性可以通过练习自我催眠策略(例如可视化)来获得更好的体验,肯定,伴侣的提示和控制呼吸。这个想法是,进入深度放松状态可以使肌肉在分娩时发挥应有的作用,从而消除了与此相关的一些疼痛。许多妇女在分娩期间使用催眠分娩代替医疗干预。

催眠婴儿催眠婴儿认识到分娩是一种不舒服的经历,它可以通过医学级的催眠麻醉技术(而不是简单的放松策略)帮助女性应对剧烈的疼痛。它还教授全面的以科学为依据的生育教育课程。根据Hypnobabies网站,“ Hypnobabies教授医学级的睡眠催眠技术,无需麻醉即可用于外科手术。我们的学生在学习,练习和使用催眠婴儿时所达到的催眠深度(仅针对定向)可以产生与大师催眠师为对药物麻醉过敏且需要进行手术的客户所使用的催眠麻醉相同的“催眠麻醉”。催眠是他们唯一的药物!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家庭“在舒适,快乐和爱心中享受宝宝的出生”,而Hypnobabies的医学级催眠术更容易做到!

催眠婴儿还可以帮助妇女(及其伴侣)与子宫中的婴儿建立联系,增强对分娩经历的信心,并在分娩时提高身体舒适感。它部分基于Gerald Kein的“无痛分娩”计划。

在参加任何课程之前,“催眠妈妈”会获得两条音轨,使他们能够练习催眠技巧。然后,他们与伴侣一起参加了21个小时的课堂教学。准父母从标准的分娩教育课中获得了很多相同的信息,并且更多地关注医学级的催眠麻醉技术和分娩准备。

根据Hypnobabies网站,学生可以学习两种催眠提示和七种催眠加深技巧。该网站说:“这些都很重要,因为每个催眠母亲在分娩过程中的需求都是独特的,并且她已经多次学习和实践这些暗示,因此,她可以选择在生孩子时最有效的线索。”催眠妈妈还获得了16条带有“双耳节拍”以鼓励催眠的深层催眠音轨,两条肯定音轨,一条用于伴侣的音轨以及五本小册子形式的睡眠催眠剧本。此外,分娩伴侣还将通过催眠婴儿接受全面的培训(但单身母亲也可以使用该方法!)

催眠婴儿要持续六个多星期,每个疗程为三个小时。 查看此链接以找到您附近的催眠婴儿班。准父母也可以参加家庭学习课程。尽管“催眠婴儿”的价格可能比标准分娩过程的价格高,但许多灵活的支出帐户都涵盖了该功能。请与您的保险提供商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