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古德温(Ginnifer Goodwin)的婴儿正在掀起一场风暴!

时间:2021-04-23 18:01:05来源:

成为准妈妈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之一就是您第一次感觉到宝宝踢脚。尽管新颖性可能会逐渐消失,但随着婴儿开始移动越来越多,您感觉到的惊人的连通性绝对不会消失。但是有时,所有这些胎动都会令人震惊。婴儿在如此狭窄的地方如何活动?

我知道我怀孕的时候开玩笑说有时候我的儿子好像在跳舞莎莎。其他时候踢足球。好吧,从前,吉妮弗·古德温(Ginnifer Goodwin)在Twitter上宣布自己的内心弹跳,“目前我的子宫中正在进行太阳马戏团的排练。”我认为我们都可以与这种感觉有关!

吉妮弗(Ginnifer)被认为大约七个月大关(尽管她和未婚夫乔什·达拉斯(Josh Dallas)尚未证实这一点),已经将她的怀孕记录在她的热门节目中。因此,尽管他们的角色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将期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在一起,但詹妮弗和乔希将为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做准备。

乔希(Josh)告诉《美国早安》(Good Morning America),“正如我们在本季初看到的那样,白雪公主向她的白马王子坦白了一些秘密。她想再要一个孩子。如果您现在看到Ginny,您将知道很难掩盖婴儿肿块,因此Snow White和Prince Charming将要再生一个婴儿。”

与怀孕的克里·华盛顿不同,后者必须穿着合身的西装,同时仍然要通过丑闻中的创意相机镜头来掩饰自己的凹凸感,吉妮弗告诉她的Twitter追随者,白雪公主的斗篷是如此宽敞,以至于她“可以适合婴儿和王牌包扎的冰袋在那些皇家穆穆斯之下。”

尽管这对可爱的名流夫妻是私人的,但吉妮弗和乔希的爱情故事在媒体上播出了,因为他们是肋骨。2012年4月,他们在节目首映后的一年宣布了他们的关系,然后在2013年10月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了他们的订婚,并在2013年11月透露了他们的怀孕。“是真的!我的烤箱里有一个bun头!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JoshDallasIsMyBabyDaddy #OverTheMoon,“ Ginnifer发推文。

看起来这两个人的童话故事也在现实生活中终结!

告诉我们:您第一次感到宝宝踢到哪里了?

Ginnifer Goodwin和Josh Dallas的照片由Feature Flash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