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我们不要羞耻怀孕八个月,穿着比基尼的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

时间:2021-04-23 18:01:16来源:

啊。

媒体拍摄了一些图像,这些图像是怀孕8个月的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本周在夏威夷度假时穿着两件式泳衣的图片,有点发疯了。

事实证明,令人震惊的是,我知道,许多名人新闻媒体都渴望判断女人的身体,当她们看起来像真正的孕妇而不是像玩具娃娃那样具有可观的青春痘时。

TMZ的标题大喊“巨星”(盖他们的星而不是我的星),并说她的“比例似乎不合时宜”。

《每日镜报》在标题中称她为“巨大”,并称她为“准备流行”,这是我有史以来最不喜欢的怀孕用语之一,《每日邮报》也是如此。佩雷斯·佩雷斯·希尔顿也是如此(但至少也允许她看起来“无瑕”)。即使是发表了几篇关于这颗星的友好话的出版物,也绝大多数都使用暗示判断力和耻辱感的语言。

明星是,由她自己承认你好!杂志(如《每日邮报》中引述),比单胎妊娠期间建议的体重增加了更多,使她的酸痛小框增加了近40磅。“我身高5英尺2英寸,刚开始时重106磅,你猜我现在有多重?大约145磅,” ??她说。

但是生活会发生,关于怀孕的很多事情我们不一定能预测或控制。如果没有好心的街头小贩在街上走来走去,这可能是足够的令人不舒服的时间-更不用说以身体为耻的媒体尖叫着充满判断力的语言了。

所以这就是我要说的:如果怀孕的女士(不管是否有名)在水中都需要一些时间来放松自己的关节和双脚,那么就让她随便穿什么。

为此,请访问我们穿着比基尼的名人名人画廊。努力吧,女士们!

照片:由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