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天啊!#Cumberbaby即将来临!

时间:2021-04-23 18:01:13来源:

谈论可能会伤心的新闻: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和他的未婚妻,剧院导演兼女演员索菲·亨特(Sophie Hunter)都期待一个孩子!正如People.com报道的那样,这位演员的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说:“他们俩都在月球上!”

这对夫妇于11月订婚,这将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到36岁的亨特到期,但是这个星期天(也许还有以后!)肯定会有一些红地毯观看比赛,因为坎伯巴奇因在《模仿》中的表演而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游戏。(那部电影的水里有东西吗?因为正如People.com所指出的那样,坎伯巴奇在电影中的联合主演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也期待着她的第一个孩子。)

如果他们需要一些婴儿名字(或婴儿昵称)的帮助?总是有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名称生成器。

恭喜准父母!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由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