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的前任史黛西·基布尔(Stacy Keibler)怀孕了!

时间:2021-04-23 19:01:07来源:

前摔跤手和与星共鸣器共舞的史黛西·基布尔(Stacy Keibler)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她在烤箱里放了一个面包!没错,乔治·克鲁尼的前任将是妈妈,但不会和乔治在一起。超级市场超级巨星在结识了五年之后,于3月8日在墨西哥蓬塔米塔的海滩上与科技企业家Jared Pobre结婚。然后,在当天关于Mila Kunis和Ashton Kutcher怀孕的消息传出后,Stacy和Jared透露他们也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Stacy首先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婴儿新闻,说:“瞧瞧我们在做饭!一堆爱的面包!” ??笔记上有一张在烤箱中烘烤的实际面包照片。好可爱!斯泰西(Stacy)然后告诉《人民》:“我们是一个兴高采烈的准家庭!贾里德和我都不认为我们会结婚或生孩子...当您遇到合适的人时,一切都会改变。”

Stacy成为母亲再兴奋不过了。“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我第一次感到自己真的很满足,很安心。”Stacy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她将来会出现许多别致的孕妇装长裙。

告诉我们:您如何让亲朋好友知道您的期望?

Stacy Keibler和Jared Pobre在Instagram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