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妊娠中期运动对您的宝宝有何好处

时间:2021-04-23 19:01:03来源:

怀孕期间进行运动可以控制体重增加,降低妊娠糖尿病的风险,减少不适感,并使您的分娩和产程更加轻松。现在,新的研究表明,尤其是29周后出汗,对婴儿也有很大的好处。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注册营养师兼ACSM认证健康健身专家丽贝卡·斯克里奇菲尔德(Rebecca Scritchfield)说:“我的看法,无论您为自己做的事情,还是为婴儿所做的事情,”这正是孕晚期运动对您的小孩子有益的方式。

在《妇产科》杂志上,研究人员在对826名母亲及其婴儿进行的研究中发现,在妊娠晚期进行运动的妈妈所生的婴儿体内脂肪较少。实际上,与妊娠最少运动的妇女相比,妊娠中期消耗最大热量的妇女所生的婴儿的脂肪量减少了41.1克。

科罗拉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该研究的作者达娜·达贝里(Dana Dabelea)医学博士说:“产前运动可以减少母亲为婴儿提供的葡萄糖和脂肪的数量,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一些专家还认为,以健康体重出生的婴儿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不太可能肥胖。

即使您怀孕初期没有运动(感谢晨吐),开始运动也永远不会太晚。Dabelea博士说,妊娠中期是宝宝大部分脂肪组织发育的时候,所以运动可能是最大的收益。

改善心脏健康

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医科大学和生物科学学院的2011年研究中,研究人员评估了怀孕母亲及其准婴儿的心脏活动。他们发现有氧运动影响婴儿的方式与帮助母亲的方式几乎相同。

这项研究中的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体育锻炼,但科学家发现,每周工作三天,每天至少锻炼30分钟的孕妇的胎儿心率较低(这是心脏健康的标志)。当对这些妇女的一个月大的婴儿进行测试时,她们的心率也降低了,心率变异性也提高了,这表明他们的神经系统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心脏。

“如果这项结果为这项运动提供了心血管保护,得到了进一步研究的支持,那么它肯定会支持怀孕期间健康的心血管活动可能是未来宝宝健康的最佳开端的想法,”医学博士Sheryl Ross说,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普罗维登斯圣约翰健康中心的妇产科。

蒙特利尔大学研究人员在2013年发表的一项研究比较了两组婴儿的认知发育。一半的母亲出生于每周三天至少进行20分钟中等强度心血管运动(认为是散步或慢跑)的母亲。另一个是久坐的妈妈。研究人员比较了两组婴儿的大脑在一个月大时对声音的反应,这是认知发展的一种量度。他们发现,锻炼母亲所生的婴儿比不那么活跃的母亲所生的婴儿具有更成熟的大脑功能-更先进的大脑。

Ross博士说,尚不确定大脑发育优势能持续多长时间-他们正在继续研究-但是“这些结果非常有趣”。无论正在进行的研究如何发现,即使稍微提高一下脑力,对我们来说也听起来不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