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怀孕体重挣扎

时间:2021-04-23 19:01:04来源:

流行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上个赛季在《配音》上进行了非常公开的减肥和减肥,最近又下降了35磅。虽然她很高兴为儿子的兄弟姐妹怀孕,但《生活与时尚》(Max&Life)报导说,新婚夫妇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在努力地节食和锻炼以减轻多余的体重后,对体重增加并不满意。但是,不管她是否喜欢,新近苗条的身材都将变得弯曲。天性,宝贝!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一直坚称,她爱各种体型的人(就像未婚夫马特·鲁特勒(Matt Rutler!)一样),无论如何,女性都必须拥有自己舒适的皮肤,这一点很重要。阿们!但是,媒体通常对普通女性尤其是孕妇尤其如此(难道是几周前,克里斯·汉姆斯沃思(Chris Hemsworth)的女演员妻子艾尔莎·帕塔基(Elsa Pataky)在奥斯卡红毯上羞愧fat?)

当您突然有了镜中看不到的新身体时,可能会感到震惊,甚至可能需要调整一下时间才能适应回头看着您的女人。您最喜欢的衣服突然不合身,正如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最近承认的那样,当您怀孕时,“您只会感到毛骨悚然”。另一方面,发光的皮肤和流畅的锁扣可以让您感受到有史以来最美丽,最女性化的感觉。毕竟你是个婴儿女神!

没有女人能预测她怀孕时的感觉或容貌。尽管一个准妈妈可能会突然上架架子,但另一个可能会讨厌她的怀孕乳房(就像Jamie-Lynn Sigler一样)。您的屁股也一样。您可能会喜欢自己获得的贪婪曲线,或者可能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吃那种果冻。没关系。这一切都结束了,您的怀孕前身体会在某个时候恢复(尽管可能永远看起来有点不同)。

在2007年怀儿子Max怀孕时,克里斯蒂娜在怀孕时体重增加了40磅(这比建议的怀孕体重增加25至35磅要多一点,但是,碧昂丝现在体重增加了65磅,看看她!)。因此,为了确保她这次不会获得太多收益,据报道克里斯蒂娜(Christina)雇用了一支营养师和培训师团队,以使她走在超级健康的怀孕道路上。嗯,一定很好。

对于我们中其他无力承担全部费用的人,最好的办法是继续怀孕直到怀孕(当然,除非您的医生建议不要这样做)。定期运动可以对抗妊娠糖尿病,常规的怀孕疼痛和痛苦,甚至情绪波动。和奖金: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怀孕期间锻炼甚至可以使宝宝更聪明!

告诉我们:怀孕期间保持健康的最佳秘诀是什么?

Christina Aguilera在Twitter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