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个格雷的解剖明星怀孕了?

时间:2021-04-23 19:01:18来源:

看起来事实与虚构的故事对Grey's Anatomy的明星Sarah Drew来说是相当不错的。她的角色April Kepner刚刚在去年春天的季节大结局中宣布与丰满的丈夫(和医生)杰克逊·艾弗里(Jackson Avery)怀孕,而如今莎拉(Sarah)在现实生活中也分享了同样的大新闻-她定于12月到期。

这将是莎拉和她的丈夫彼得·兰费尔(Peter Lanfer)的第二个孩子,后者已经有一个两岁的儿子米卡·伊曼纽尔(Micah Emmanuel)。

现实生活中的(和虚构的)怀孕时机对莎拉来说非常合适-因此,她无需携带大文件夹,也不必将不断增长的腹部藏在轮床上,就像丑闻演员克里·华盛顿所做的那样。隐藏她的怀孕。

告诉我们:您是如何宣布怀孕的?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向世人讲述,您如何隐藏它?如果您仍在寻找发布新闻的绝佳方式,请查看我们的想法。

图片:由Sarah Drew / Twitter.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