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机密播客第25周:为宝贝做准备

时间:2021-04-23 21:01:03来源:

在第25周时,很容易开始感到这整个婴儿用品不堪重负:毕竟,离成为真正的活父母只有三个月的时间(视情况而定,这是第一次还是全部)。当然,我们在前几集中谈到了要在婴儿注册表中添加什么内容,是的,您需要各种东西,但今天我们只需要了解基本内容。也许您没有婴儿洗礼,或者您的预算有限-也许极简主义就是您的事。那么,当您有了孩子时,您真正需要什么呢?事实证明,婴儿不是很基本,尤其是刚开始时。但是,在刚出生的婴儿回家的头几周,您会需要一些东西(还有很多人!),这是很好的准备。

在iTunes上订阅怀孕机密

在此处收听iTunes。在此处收听Google。

关于播客

怀孕机密是每周一次的播客,由来自Parents and Fit Pregnancy and Baby的编辑主持。每个情节都会引导听众了解怀孕每个星期的身体,情感和全方位的怪癖。这是实话实说的,女友之间的交流,这里没有难懂的医疗信息。该播客将是您最好的朋友,带您领略怀孕的真实感受(喜悦和烦恼),因此您永远不必独自经历其中的任何一次。它会让您一直笑着。现在可以观看所有剧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