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的产假将持续多久?

时间:2021-04-23 20:01:04来源:

怀孕的女演员奥利维亚·王尔德计划成为一个非常忙碌的工作妈妈!滑稽演员杰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的未婚夫没有休产假,而是定于5月4日生下她的未婚夫。根据Deadline.com的说法,这位美女已经准备在7月在纽约市拍摄一部非常情绪化的惊悚片。作为儿子失踪的母亲,奥利维亚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产假是个人的事情。您是那种想花尽可能多的时间陪新生儿,休假和病假以增加产假的人吗?还是您是一种需要重新开始工作以正常工作以使自己感觉像自己,追求工作热情的类型?还是您决定完全不回来上班?决定权由您决定。显然,奥利维亚(Olivia)找到了一个令她非常兴奋的角色,并准备好面对成为一名工作母亲和新生儿的挑战。

从积极的一面看,如果她像我刚出生时一样,那么她绝对有能力按要求哭泣。我仍然很激动,任何与伤害婴儿有关的事情都会让我流泪。作为一个怀抱婴儿的新妈妈,您对生活有了新的看法。似乎没有那么令人激动的事情突然间出现了。您与小孩子的联系使您希望拥有一个更好的世界供他或她长大。

不利的一面是,要给自己减轻宝宝的体重有多么可怕的压力!有些人是超级目标导向的人,所以奥利维亚(Olivia)也许就是这样,她需要一个让自己恢复体形的理由,否则她就不会这样做(嗯,有罪了!)。但是恕我直言,女演员有足够的公共身体羞辱应付,增加婴儿的体重,这只会使奥利维亚的工作压力更大。

她不仅必须记住自己的台词,并融入自己角色的思维方式,而且还必须像疯子一样锻炼身体?(请记住,许多医生不希望您在产后六个星期的检查后回到常规的锻炼程序。)如果您问我,一个睡眠不足的新妈妈要面对的事情听起来很像(不是有人问!)。

告诉我们:婴儿后,您要休多少假才能重返工作岗位?您认为奥利维亚(Olivia)急于减肥要减轻婴儿的体重吗?还是认为设定像她一样的婴儿减肥目标好吗?

Olivia Wilde的图片由DFree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