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我早孕的播放列表

时间:2021-04-23 20:01:04来源:

这可能是通往美好,舒适和可爱的第二学期的漫长道路。早孕可以使您度过艰难的情感时光,尤其是如果您曾经经历过流产。感谢我的播放清单。音乐一直是我在这个过山车上的安全带。关于旋律中鼓舞人心的讲话的某些内容增强了我的决心,使我省心。在经历了如此多的早期怀孕损失之后,我不知道哪里没有音乐,更不用说谁了。所以,在怀孕的前几周感觉像是精神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我邀请您重复此早孕播放列表...

第4-6周:对于无法确定怀孕是否会持续的疯狂我仍然怀孕的阶段,请以不可抗拒的迪士尼主题为背景,以双重剂量的pa声音保持积极和充满希望。惠特尼·休斯顿和玛丽亚·凯里的《当你相信》

第6-8周:接受超声波检查之前,我的焦虑水平达到峰值,尤其是最初的胎儿心率检查。可视化我的婴儿的细小鼓槌伴随着这种摇滚乐的旋律,使我微笑。The Go-Go's的“ We Got Beat”

第8 -10周:当您处于早晨(或全天)疾病的痛苦中时,很难不失去视野。但是,仅此播放列表的歌词即可:“如果有解决办法,我不想要。”播放:戴安娜·罗斯的《爱宿醉》

第10-12周:您已经得到医生或助产士的确认,现在您正在旅途中。是时候停下来闻一闻玫瑰花了(如果这样做没有使您感到不适)。Judds的“爱还活着”或Sissel的“ Sarah的歌”

第12-14周:恭喜您已经度过了头三个月!在这个里程碑上,准妈妈们选择宣布怀孕来庆祝。无论您的母亲之路是漫长还是突然,都有适合您的公告播放列表。CeCe Peniston的“最后”;碧昂斯(Beyonce)的《最爱》或迈克尔·布布尔(Michael Buble)的“我还没见过你”

黛比·里格(Debbie Rigaud)是年轻成人小说的作者。她和丈夫在2014年初迎接了一名女婴,他们所知道的生活(幸运的是)从未像现在这样。在Twitter上关注她@debbierigaud

听听音乐的女人的形象: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