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文件:自闭症始于怀孕的第二个三个月

时间:2021-04-23 20:01:07来源:

我确定阅读此书的每个人都认识一个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的人。尽管很难在24个月之前诊断出自闭症,但症状通常会在3到18个月之间浮出水面。自闭症被认为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从基因,包括父亲怀孕时的高龄,到环境暴露,例如怀孕期间的污染和感染。然而,科学家们说,自闭症的真正发展始于孩子仍在子宫内-早在妊娠中期。

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份报告得出的结论是,自闭症儿童的大脑在正常情况下会在妊娠中期发展,与无障碍儿童的大脑表现出差异。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统计,每68名儿童中就有1名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这比两年前发布的88分之一统计数据增加了30%。当人们在争论自闭症的增加是否是实际的,或者如果现在不能被诊断为自闭症的任何东西,男孩似乎被诊断出最多。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估计,每41个男孩中就有1个患有自闭症,这一比例比女孩(189个中的1个)高出惊人的4.5倍。

来自美国全国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研究所和哈佛大学脑组织资源中心的一组科学家从死亡的2至15岁儿童那里获取了冷冻的脑组织立方体。样本取自在社交,情感和交流中起作用的三个大脑区域,这些区域通常对于自闭症孩子来说很麻烦。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研究人员分析了11例自闭症儿童的样本和11例典型发育中儿童的样本。他们正在寻找样本是否已经发展成六个不同的层,每个层都有自己的基因标记,这应该在产前发育中发生。”

在自闭症儿童的11个样本中,有10个发现了一些缺少某些组织的组织块。在用作对照的11个样本中,只有一个样本有异常斑块。尽管这项研究无法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自闭症的发展,但它指出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自闭症的诊断时间可能比以前认为的要早,因此行为疗法可以更早地开始,从而使自闭症儿童学习减少疾病的技术。他们的发育障碍的症状。听起来这让我很高兴!

告诉我们:您或您认识的人有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吗?您认为自闭症的早期诊断等于更好的行为结果吗?

超声检查图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