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该强迫任何人进行妊娠检查吗?

时间:2021-04-23 20:01:14来源:

是否应该强迫任何人进行妊娠试验?据《赫芬顿邮报》报道,现在有3名妇女针对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县的一名警长提起诉讼,该政策要求所有60岁或以下的女囚犯都必须接受妊娠试验。

北加州的美国公民自由协会昨天代表这些妇女提起了诉讼。“被迫违反我的意愿进行妊娠试验与我的健康无关。这是一种侵略性,冒犯性和侮辱性的行为,”该组织的一名妇女南希·曼西亚斯(Nancy Mancias)在一份声明中说。

根据声明,邻近旧金山的被捕者“可以选择接受妊娠试验作为更广泛的医学筛查的一部分”,但(这是重要的部分)他们在遇到被告之后会拒绝这样做。医疗专业人员。

“如果阿拉米达县警长部门真正关心被拘留妇女的健康,则应在全面健康检查中进行自愿怀孕检测,”该组织的高级职员律师伊丽莎白·吉尔(Elizabeth Gill)说。“强迫妇女接受妊娠试验是对一个人的宪法权利的明显侵犯,也是对其他州法律的侵犯。”

毫不奇怪,警长部并不这么认为-而且据HuffPo报告:“阿拉米达县警长部门告诉《旧金山纪事报》,此事以前曾被起诉,而上一次,他们在硬币的另一端。该部门因未进行妊娠试验而被起诉。作为和解的一部分,他们同意强制进行测试。”

我不同意这项政策,尤其是考虑到该声明继续说的那样,被捕者没有被迫接受许多其他类型的医学检查。对我来说,强迫女性(尤其是老年女性,因为面对现实,有多少59岁的男性在监狱服刑吗?)是侵入性的,不公平的且不必要的。因此,让我们回顾一下:提供选项吗?大?强迫吗?嗯不我支持ACLU。

告诉我们:您是否同意阿拉米达县警长的政策?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的家庭妊娠试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