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孕妇举起这样的体重安全吗?

时间:2021-04-23 21:01:14来源:

还记得那个引发了社交媒体大火的怀孕abs模型吗?好吧,现在,另一个适合做妈妈的人正在期待她的锻炼方式,这让她很惊讶。

健身模特索菲·吉多琳(Sophie Guidolin)目前正处于双胎妊娠六个月之内。同时,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大量的锻炼照片,其中包括本周发现的大量锻炼照片。在线估计表明它接近70磅

吉多林在图片的标题中写道:“很多人对怀孕的妇女表示担忧,我110%的人明白原因。”“有很多神话,古老的妻子的故事和观点,很难理解什么是真理,什么是虚构的。我认为,除了您合格且值得信赖的医务人员外,不要听其他任何人的话。”

该模特也是营养学家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作者,因此她确实有一些诚意。然而,她举重的照片引发了强烈反对,因为这对于一个准妈妈来说是什么健康的东西,而这又太过安全了。

她的所有追随者的反馈都促使该模特发布一张跟进照片,其中她摆在健身房的运动胸罩中,并用长长的标题为自己辩护。

“哇...我昨天的举重照片引发了一些争论!我没想到,但是,如果要用这张照片让人们谈论怀孕期间的运动及其益处,那么我很高兴提出这个话题。从怀孕初期到宝宝成为小孩,都有很多关于神话和古老妻子的故事!但是,如果您已获得医生的许可以继续进行锻炼,那么我强烈建议您继续锻炼,以维护自己和宝宝(或婴儿!)的健康。”

绝对不建议为健康怀孕而建议运动,并且在持续时间内您可以安全地维持运动的次数越多,健康结果就越好。

那么,唯一的问题是什么是安全的?对于个别孕妇,根据个别医生的建议,答案会有所不同。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为任何鼓励在怀孕期间安全运动的孕妇表示赞赏。但是您如何看待该模型的核心妊娠训练机制?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Instagram的/ Sophie_Guidol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