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怀孕期间接种流感疫苗的另一个原因

时间:2021-04-24 12:01:12来源:

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的指导,我们已经知道应该在预期的时候注射流感疫苗。这是因为该疫苗对准妈妈都有好处,可以帮助她避免可能导致怀孕并发症和更严重疾病的病毒,并且在妈妈传承可加强新生儿免疫力的抗体时也能保护在途婴儿。直到它们足够大,可以在六个月后接种疫苗。

而现在,Dime游行组织(March of Dimes)发布了一些数据,这些数据甚至更加严重地强调了在怀孕期间注射流感疫苗的重要性:根据该小组的资料,怀孕初期得流感的女性婴儿的严重先天性缺陷影响大脑,脊柱或心脏的可能性是未曾预料到该病毒的女性的两倍。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风险是否与流感引起的高烧有关,还是与流感本身有关。

就目前情况而言,每个季节只有大约一半的美国孕妇注射流感疫苗,而另一半则容易受到不必要的风险影响。

Dimes首席医学官Edward R.B. March表示:“每年的流感预防针应该成为产前检查的重点。”MD的McCabe,在发行中。“医疗保健提供者应该每年为所有怀孕的患者提供预防针,如果他们不提供,那么女性应该要求。”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