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时牙齿美白:安全吗?

时间:2021-04-23 21:01:18来源:

在不舒服的怀孕期,您可能会渴望进行一些自我护理-牙齿美白是改善外观的简便方法。但是怀孕期间牙齿美白对您和婴儿安全吗?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容和重建牙医Elisa Mello,D.D.S.说,答案尚不清楚。

这是因为专业美白产品和任何非处方产品都含有可疑的化学物质-通常为氢或过氧化脲,它们在美白过程中会被吸收或摄入。梅洛博士解释说:“手术过程中产生的化学物质对细胞具有腐蚀性,我们无法确定它们可能会对发育中的婴儿造成何种损害。”

由于尚未进行过氧化物对子宫内婴儿的影响的研究,而且该过程纯属美容,因此最好等到怀孕和母乳喂养后再进行。

怀孕时如何清除牙渍

寻找怀孕时去除牙渍的安全方法?将等份的草莓和小苏打制成糊状,然后刷到牙齿上。冲洗前先静置五分钟。(草莓中含有苹果酸,这是一种可以分解污渍的天然物质。)

或者,您会找到一个用卤素灯增白的牙医,该卤素灯比传统的漂白牙盘更安全。当然,在接受除清洁之外的任何牙科治疗之前,您应始终获得Ob-Gyn的批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