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 科技创业公司首席执行官关于工作和怀孕的真实谈话

时间:2021-04-24 11:01:17来源:

“这是世界上不得不隐藏怀孕的最糟糕的感觉……我会尽可能地隐藏我的怀孕。”

怀孕的首席执行官塔莉亚·戈德斯坦(Talia Goldstein)在发现自己的期望时于2012年在日记中写下了这些话。她为约会创业公司“三天规则”(Triple Day Rule)筹款,但她担心怀孕会吓跑投资者。

尽管她有商业血统,她曾经是E!的前制作人,技术孵化器计划的成员,甚至是Shark Tank的主持人,但她知道投资者对孕妇有偏见。她说的没错:那个时候,一个广为人知的投资者甚至写了一篇有关怀孕企业家的博客文章,其中包括:“怀孕的首席执行官/创始人将使公司破产。”

为了掩盖自己的怀孕,她做了一些事情,例如在会议上穿风衣,即使温度在80年代。

但是从那以后,她将自己的业务发展成为拥有30名员工的六城市企业,并通过IAC / Match(世界上最大的约会网站)完成了一大笔资金。简而言之,她证明了所有仇恨者都是错误的。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她怀有第二个孩子,因此要公开上市。她在《财富》杂志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她过去的奋斗经历的评论,并决定这次要勇往直前:“不过这次情况有所不同。当我环顾参加的科技活动时,我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尽管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每天都有更多的女性加入这个行业。”

她还决心为那些追随她的人们做出积极的改变:“现在,当我开始另一轮筹款时,我决心表示立场。我证明了做这两个事情都是可行的:做一个伟大的妈妈和经营一个成功的创业公司。这次,我不会隐藏自己的怀孕,也不会担心投资者会怎么想。这不仅仅是关于“拥有一切”的争论。这是关于有机会证明我们可以做到。

阿们,妈妈!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