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厨师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和妻子乔尔斯(Jools)都在期待第5个孩子!

时间:2021-04-24 09:01:16来源:

名人厨师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提供的特色菜...他的第五个孩子与妻子乔尔斯(Jools)!

根据《美国周刊》的报道,这位英国餐厅老板并没有计划让自己的家人变得如此庞大,但他仍然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我以为我们会有几个孩子,但是仅此而已。”奥利弗说,并补充说:“基本上,我会按照我的意思去做,但是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家庭创造者,我随它去吧。我爱孩子我的家人让我诚实。我的工作很奇怪,生活很奇怪,但是我的家人让我很真实。”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乔尔斯(Jools)曾表示希望早在2012年加入他们的家庭,并说:“我希望获得第五名。但是我知道那是错误的。我从来没有时间花在Jamie身上。他说了几年,那么也许我们可以考虑一下。”

我与她的感受息息相关。即使我很少有时间思考,更不用说与丈夫共度美好时光了,我仍然想要第四个孩子。不好

我可能比现在疯狂了多少?实际上,我们将同时拥有三个十几岁的女孩,例如奥利弗(Oliver)。

有关:2016年应交哪些明星?

五个孩子的即将成为父母,他们非常热衷于为自己的亲戚提出独特的婴儿名字,目前有四个孩子,年龄在13至5岁之间:黛西·布·帕梅拉(Daisy Boo Pamela),罂粟蜂蜜玫瑰红(Rosie),花瓣开花彩虹(Pa瓣Blossom Rainbow)和好友熊莫里斯(Buddy Bear Maurice)。

迫不及待想看看他们为5号婴儿选择的名字是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