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粗鲁的乘务员问未怀孕的女人她走了多远

时间:2021-04-24 08:01:02来源:

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您永远不会问一个女人是否怀孕。即使她看起来自己的衬衫下有一个沙滩球。即使她抚摸自己的颠簸并谈论超声波。即使她正在去产房的路上。只是不要。

这个建议本可以在过去的一个周末为捷星航空的一名员工提供很好的服务。这一切始于24岁的Grethe Andersen和她的一些朋友跳上捷星航空飞往新西兰奥克兰的航班。该雇员是一名男性空乘员,将目光投向了安徒生的中部,问她走了多远。这个问题使她大吃一惊-起初,她以为他在问书包有多沉重-但她很快就康复了,说她没想到。

正如安德森(Andersen)后来从机长中发现的那样,捷星(Jetstar)的一项政策要求女性必须在28周以上的时间里从产科医师那里获得签名证书,以确认信息,例如到期日以及妊娠是否有并发症。他们究竟如何确定婴儿食物与真实婴儿之间的差异仍然是一个谜。

这不是航空公司第一次无视社会的不问政策。据报道,早在2012年,它就对一名21岁未怀孕的人进行了同样的检查,他还踢了两个准妈妈,因为他们分别是35周和32周。(美国医生建议孕妇在36周后停止飞行。)

自然,安徒生对捷星航空感到非常沮丧。她在公司的Facebook页面上发泄,写道“她在那里与我的女友一起庆祝,打扮并看上去很好。作为一个女人,当被问及是否怀孕时感觉不好。”作为回应,一些妈妈分享了凹凸不平的照片,证明安徒生的小肚子看起来完全像是孕妇的肚子。

作为弥补的一种方式,捷星(Jetstar)逾期道歉,并以一张微不足道的100新西兰元(或67美元)的优惠券代金券。毫不奇怪,对于安徒生来说还不够。她告诉《悉尼先驱晨报》,航空公司应该做的是对员工进行培训,以解决怀孕问题。她说:“这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但是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完成。”当然,如果杀手卷土重来,它也有帮助。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