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安妮·海瑟薇已经有了母亲

时间:2021-04-24 08:01:03来源:

如果最近的报道是真实的,那么对即将成为首次父母的安妮·海瑟薇和她的丈夫亚当·舒尔曼表示祝贺!

奥斯卡奖得主的第一次怀孕似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2012年与她的男人打成平手以来,这位明星毫不掩饰她迫不及待想成为妈妈的事实-根据她的评论,我们认为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她将变得非常漂亮。好一个!

例子:早在2013年,这位女演员就告诉《 Vogue》,一个大家庭一直在她的脑海中。“哦,我的上帝。我想成为一名母亲,我希望能非常热爱我的孩子们。”“我一直都在考虑,尽管考虑起来很愚蠢,因为我将成为什么样的母亲取决于我所生的孩子。我等不及要见他们。”

嗯,仅仅是我们吗,还是关于母亲的颇有见地的智慧来自还不是父母的人?

显然,海瑟薇(Hathaway)一直在思考很多关于母性的问题。结婚初期,她对《好莱坞记者》说:“我在考虑[狗仔队],因为我真的很想生个孩子,而我和丈夫都想,'我们要住在哪里?'”显然,种子已经播种(双关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