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处理艰难的怀孕前三个月

时间:2021-04-24 08:01:09来源:

梅奥诊所健康怀孕指南编辑罗杰·哈姆斯(Roger Harms)说,到目前为止,疲劳是头三个月中最常见的抱怨。除了一个简单的事实,就是生一个婴儿会消耗您身体的大量资源,您还可以责怪激素黄体酮的急剧增加,众所周知,这种激素具有镇静作用。极度嗜睡通常会减少8到10周,很少持续超过13周。

快速感觉更好:最重要的是放慢速度。小睡一会儿,早点睡觉,现在让房屋清洁开始滑动。您还应该继续锻炼-尽管您可能需要减少锻炼强度。巴尔的摩Mercy Medical Center妇产科医师特里·霍夫曼(Terry Hoffman)医师说,除了帮助您更好地容忍怀孕和分娩外,锻炼实际上还可以增加精力。不习惯锻炼吗?询问您的医生是否可以开始一个简单的例程,例如每天步行20分钟。

“我感到不安。”

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恶心往往会在一天之初抬起丑陋的头-故称“早晨病”-但您也可能在下午甚至整天感到不适。怀孕初期雌激素水平升高似乎会刺激大脑的一部分,引发恶心和呕吐。雌激素还会影响您的胃肠道,松弛平滑肌组织,使您的食物以较慢的速度消化,从而导致胃部不适。通常,这种不适感会在13或14周左右稳定下来。

快速感觉更好:医生建议您经常少吃一顿饭,并远离脂肪,油炸或辛辣食物。纽约的三个孩子的母亲詹姆斯·莫里·布隆伯格说:“普通的薄脆饼干每次都能治愈我。”早上起床前,先在床上躺一些,再吃一些。姜汁汽水或姜茶也可以帮助。如果情况严重,请咨询您的医生。

“我必须撒尿很多。”

排尿频繁是头三个月的另一个常见症状。部分原因与解剖学有关:随着怀孕初期子宫的增长,它会给膀胱施加更大的压力,使您感觉自己不得不更频繁地撒尿。此外,怀孕期间体内的血液量急剧增加,这意味着肾脏会处理更多的液体,最终在膀胱中发散。这种情况通常会改善14到16周,这是因为成长中的子宫将其向前拉,因此它更多地靠在腹壁上,而更少地靠在膀胱上。但是,如果您在怀孕结束后再次频繁排尿,当您的宝宝跌入骨盆深处并再次对膀胱施加压力时,请不要感到惊讶。

快速感觉更好:当您需要离开时,您无能为力。不要减少液体:在怀孕期间,您的身体需要更多而不是更少的水来维持血液水平和羊水的增加。

“我的乳房受伤了!”

怀孕初期,乳房通常会嫩,肿胀或乳头疼痛,因为荷尔蒙激增促使他们开始准备制作牛奶。布鲁克林的洛里·里士满说:“矿山太大了,我叫一个珠穆朗玛峰,另一个叫乞力马扎罗山。”她怀着儿子库珀时就长大了E杯。您的乳房将在整个九个月内保持增长,但酸痛应在第12周消退。

快速感觉更好:寻找由柔软而有弹性的面料制成的文胸:避免使用限制性钢丝,该钢丝可能会深深刺入您的嫩乳房。如果您是D杯或更大的杯子,则可能还需要带宽垫子的皮带,以提供额外的支撑。晚上,尝试穿着舒适的背心或柔软的棉质睡眠文胸。

您不应忽略的4个迹象

持续的腹部疼痛:缠身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但是在孕早期的下腹部或骨盆区域强烈而持续的疼痛可能意味着异位(输卵管)妊娠,这很危险。严重恶心和呕吐:如果您无法在24小时内保持任何食物或液体流失,则可能会出现脱水或电解质失衡的风险,这两种风险均对您和您的婴儿有害。尿尿不能超过六个小时是另一个危险信号。重度出血:偶尔出现点光通常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出血类似一个时期,就可能带来麻烦。与您的医生谈谈怀孕期间您流血的情况。便秘:怀孕期间不规则现象很常见,但是自排便以来已经超过三天了,请务必告知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