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患有脑癌的怀孕妈妈的励志故事

时间:2021-04-24 09:01:09来源:

当我为双胞胎的新妈妈而烦恼的那些小(但压力很大)的东西时,我偶尔会遇到一些让我对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事情以及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产生严重看法的新闻。

通过令人悲伤的,同时也是鼓舞人心的新闻故事,我得到了这种观点的最新消息。

杰西卡·赫伯特(Jessica Herbert)得知自己患有脑癌,这是她第三次怀孕,大约是在一半时。她得知,这种罕见的菌株导致了4英寸长的肿瘤无法治愈。

当然,起初她被悲惨的消息毁了。但是后来,这位30岁的妈妈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她决定在余下的日子里过着积极乐观的生活,并尽可能地享受快乐。这种观点既可以使她自己的健康受益,也可以使丈夫和两个3岁和5岁的女儿变得尽可能简单。

杰西卡(Jessica)对《今日》说:“我非常感激。”“我对未来的目标是保持尽可能积极的态度,并充分利用与家人和亲人在一起的时间。作为一家人,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多地度过美好的时光—时间就是我能给我亲人的全部。我现在想感觉很好,但现在想创造尽可能多的回忆。”

为此,她的兄弟和妻子建立了一个YouCaring筹款网站,试图筹集30,000美元用于旅行和记忆。(他们几乎达到了这个目标。)他们已经去过迪士尼乐园和加利福尼亚的海滩酒店。

丈夫埃里克(Eric)告诉《今日新闻》说:“我不再把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每时每刻都是一种礼物,我们不知道这些礼物何时会停止出现,因此我们必须珍惜每一个礼物。”“杰西卡是我见过的最坚强的女人。她每天激励着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更好的父亲和更好的丈夫。”

在他们度过余日的同时,家人也为孩子的第三个女儿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定于明天交付剖腹产。之后,三个人的妈妈将开始化疗和放疗。

埃里克说:“我们在所有这些方面的真正希望是,我们可以帮助激发人们保持积极向上,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放弃。”

做完了。

杰西卡(Jessica)的故事是关于感恩和坚韧的一课,这极大地提醒了我们所有人。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方式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YouCarin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