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见为PETA裸体的怀孕明星

时间:2021-04-24 11:01:15来源:

一个模范妈妈显然采取了同样的策略:怀孕的玛丽莎·米勒(Marisa Miller)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现在已经怀上了第二个孩子,她在浴缸里裸照摆姿势-充分展示了动物的道德规范(PETA)。

她摆姿势紧紧地缩在浴缸里,使自己处于海洋世界的逆戟鲸的位置。该运动宣称:“海洋世界:“ 1970年以来分离婴儿和母亲”,是主题公园有争议的做法。

米勒在接受PETA采访时说:“当妈妈,看到黑鱼,这非常令人激动。”“我认为任何母亲都知道您对宝宝的保护感和联系感。”

当然,米勒并不是第一个将裸露的臀部永久性地用作高姿态的妈妈: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是在她面前的人中的一员,她的腹部贴上一个和平标志和标题,上面写着:“#WeAreHere运动从今天开始。”该特技旨在激励她的粉丝支持社会正义事业。

事实是,我尊重任何使用自己的知名度来支持他们相信的事业的人。Miller和Keys只是最近有同情心的准妈妈中的两个例子,他们在如此紧张的个人时间中停下来一个有意义的立场。你怎么看?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相片:最佳; Instagram /玛丽莎·米勒底部;由PETA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