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次所有人都会比怀孕的金·卡戴珊更好吗?

时间:2021-04-24 11:01:11来源:

我很高兴Kim Kardashian West再次怀孕。不仅仅因为不育会导致严重的痛苦,而且她似乎已经克服了痛苦。但这是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机会,让他们有行为举止像文明人类,而不是可耻的互联网巨魔。

您会很好地记住金的第一次怀孕:她体重增加,患有先兆子痫,严重肿胀,最终早产,并因此而无情地为怀孕的身体感到羞耻。

头条新闻尖叫着她的身材和对她著名的性感身体失去控制。一个与Shamu进行比较的模因代表了互联网上最糟糕的模因:聪明地赢了,文明地输了,其含义很危险。

不管您是否是粉丝(我都称自己很好奇,可以在没人看的时候窥视她的Instagram,但还不足以真正跟随她),因此羞辱身体是不行的。没有警告,没有任何借口。不好,期间。

有关:5位名人在怀孕期间感到羞耻

Vogue.com在第二次怀孕新闻爆发后指出,一种普遍的身体羞耻辩解是这样的:“好吧,金很出名是因为她露出了自己的身体,所以这就是她所得到的。她邀请了。”但这意味着,作为一种文化,我们也不愿意因为她的资产而使她成为突出的参与者。我们做到了,但后来她怀孕就打开了她。那是什么信息?

作为双胞胎的新妈妈,我将其足月的婴儿全部出生,这些婴儿的出生体重合计超过12磅,因此我深知怀孕和身体虚假的现象。我非常清楚地记得人们过去是怎么看到我那可怕的婴儿颠簸和抛弃他们的举止的。他们指着指点和凝视,并做出完全未经过滤的评论,他们从未对任何其他女人的面孔发过言。

当然,金是大规模发表此类言论的目标。但是,我们希望,这次,在讨论女人创造生活奇迹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变得文明-即使不是真正的友善。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Instagram的/金·卡戴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