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尽管有强烈反对,但适合未来的妈妈分享了另一张怀孕的肚子到肚子的照片

时间:2021-04-24 11:01:05来源:

还记得澳大利亚的超级健身教练和即将成为新妈妈的Chontel Duncan吗?她是孕妇,她和一个朋友的腹部到腹部的照片比她的约会提前了大约四个星期。除了邓肯看起来她怀孕了大约一分钟,而她的朋友(公平地说,正在期待她的第三个孩子)看起来她几乎可以在任何时候分娩(顺便说一句,没有判断;我是当我生我的最后一个女儿时,三个人看起来更像朋友!)。

虽然这个可笑的身材变得像妈妈一样,以表明所有孕妇的装束都不同,但它在网上引发了强烈反对,人们抨击邓肯过于关注自己的体形而不是不断成长的婴儿的需求。

有关:哇!这位妈妈的怀孕Abs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健美的

但是HIIT教练和健美运动员显然没有分阶段进行。她带上Instagram,与客户一起发布了另一幅从腹部到腹部的镜头,以及以下字幕:“快乐,健康,烘烤,第一次期待木乃伊,可以怀孕12周,可以怀孕12天!”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后bump的大小完全相同。

这位健康的妈妈也在Instagram上响起了对仇恨的回应。她发布了一段自己锻炼,颠簸等等的视频,标题为: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刺耳,但令人流血的烦人是那些没有受过教育的人如何不能继续前进,你对我一无所知,还没有预先筛检过我,还没去过我的任何一家商店,你也没有。”甚至没有该领域的资格,是的,您已经生了一个婴儿或很多婴儿,但这并不能使您成为一名医生...抱歉! 我100%正在为婴儿和身体做100%安全的事,对我有用的事可能对下一个怀孕的女士不起作用...这很明显。如果有任何信息,我的信息将是,我希望任何考虑构想事先使自己习惯健康的人,帮助他们有机会在整个旅途中继续保持身体强壮和活跃。那样说来,您不会知道被扔给您的是什么,因为每次怀孕都不一样,并伴随着一系列挑战。

有关:您的15分钟在家健身锻炼

妈妈你去我想大多数抨击您的人都嫉妒。像我这样的。当然,这些图片也有炫耀的元素,例如,如果您看起来不像邓肯在怀孕时那样会觉得自己很不好。我认为这就是许多女性不喜欢看到这样的图像的原因。如果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那为什么要比较?

您对这次最新的腹部到腹部注射有何反应?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