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女友怀孕了!

时间:2021-04-24 11:01:02来源:

你能闻到岩石在煮什么吗?这是烤箱里的面包!

是的,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和他怀孕的女友劳伦·哈西安(Lauren Hashian)即将怀孕。Rock和Hashian在一起已经有近十年了。

Hashian是她的男人12岁的大三,当时31岁,是歌手和词曲作者。说到公开露面,这对夫妻大多保持低调,很少一起走红地毯。但是在采访中,他怀疑自己的另一半以及她提供的坚定支持。

这位43岁的演员已经有一个14岁的女儿和他的前妻,但是这将是他们俩在一起的第一个孩子。

这个家庭最近在劳动节周末成为了两只新小狗的父母!他们已经遇到麻烦了:这位明星在自己的Instagram照片上张贴了自己的照片(下图),在游泳池里穿着两只甜美的法国斗牛犬幼犬,每只胳膊下一只小狗。冗长的标题包括有关他如何跳入(移动电话仍放在口袋里,哎呀!)并从深远的野心中拯救幼犬的细节。(父母为拯救我们的孩子,无论是人类还是毛茸茸的孩子,都会做什么!)

新生婴儿来临时,约翰逊一家看起来会很忙。恭喜新婚夫妇!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