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已经准备好进行产后自拍照了吗?

时间:2021-04-24 12:01:02来源:

大约一年前,我正准备按计划剖腹产。在预约之前的凌晨4点,我将怀孕的孕妇遗体从床上拖下,冲了个澡,然后在出院前做了典型的(如果是极简主义的)发型和化妆程序。我丈夫可能正在翻白眼,但您好:会有照片!

我不会撒谎: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我要在双胞胎出生后放在一起,以便将来查看医院的照片时也不会畏缩,因此,当家人和朋友(以及同事和博客的读者) ...)查看了他们,他们可能也会注意到我的外貌。最后,由于那天早上我在浴室里花了一些额外的时间,我为那些照片感到骄傲。

几乎没有革命性的意义指出,特别是在人们普遍期望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实时共享病房照片的时代,我不是唯一关心此类问题的人。

实际上,《纽约时报》现在报道了一种趋势,在这种趋势中,女性预先预订了一组发型师(尤其是发型和化妆专业人士)到医院病房,目的是让新妈妈们为第一个妈妈做好摄影准备与婴儿合影...没关系,他们可能真的觉得自己刚刚经历过战争。

“ [[交付后的第一批图像]经常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以供广大的朋友,同事和亲密的家人观看,”《泰晤士报》报道。“这种做法很可能受到像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这样的女性形象的刺激,她们在分娩孩子后带着光滑而有弹性的头发离开医院,比分娩对身体的体力消耗更大,更容易显示出井喷。”

正如我在谈到Middleton无可挑剔的分娩后外观时所指出的那样,我不喜欢给新妈妈带来任何不必要的压力。让我有些难过的是,想到像剑桥公爵夫人和金·卡戴珊(以及其他许多人)这样的明星妈妈必须经历什么才能为医院外的狗仔队做准备。

但是,我还是伪造直到制造的思想体系的坚定信奉者。而且我知道当我放在一起看时,我会感到更加团结。当涉及到我的自信和能力时,这种感觉会带来真正的影响,这对新妈妈来说都是无价的资产。

这并不意味着我可以聘用《纽约时报》流行趋势中强调的美容专业人士团队。但是说实话?我也不认为这太疯狂了。

你怎么看?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Alesandra Dubi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