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新出生趋势:拥挤的产房!

时间:2021-04-24 13:01:10来源:

在安排剖腹产的那一天,只有我一个人的片刻:手术室里那敏感的时间,当我为手术做准备时,甚至我的丈夫也应该呆在大厅里。我讨厌那部分。当他重新加入我成为我双胞胎出生的唯一家庭成员时,我感到无比欣慰。

在一天的其余时间里,婴儿出生后,我因并发症而被清除,所有四个新祖父母都加入了我们的病房。在我为期四天的住院期间,有几个朋友和其他家人来探望。在那段时间里,有那么多的人觉得我很对。

但是事实证明,这种安排对于英国千禧一代的母亲来说还不够活泼:根据视频博客网站Channel Mum的一项新研究,并在《电讯报》上引用,一项研究表明,十几岁和20多岁的妈妈平均带8个人来见证部分分娩。(包括在邀请列表中:爸爸和婆婆!)

在2,000名妈妈中进行的研究还表明,近四分之一的妈妈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经历。

结果的第二部分似乎很低-只有四分之一的千禧一代妈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但是第一部分似乎太高了:八个人是一大群!当然,这些人有可能搬进和搬出房间,而当妈妈实际推挤时,并非所有人都在场。不过,这个数字很大。

有关:谁应该在产房里?

实际上,美国许多医院都对允许进入分娩室的人数进行了限制。因此,可能要考虑区域差异。当然,就我自己的喜好而言,也有几代人的喜好,因为我刚出生时刚满37岁。

但是你告诉我:您或您想要多少人在分娩时在场?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