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试图受孕?放下那个土豆!

时间:2021-04-24 13:01:07来源:

啊,土豆。油炸,扇贝,土豆泥,烤......如果您要问的话,所有形式的美味都可以,哦,占人口的99%。但是事实证明,如果您是TTC,那么一旦怀孕,吃土豆实际上可能会增加罹患妊娠糖尿病的风险,这可能对母婴产生长期的负面健康影响。嘿,别讨厌信使!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孕妇怀孕前的饮食,并以马铃薯为零。如果食用这种美味但高血糖的食物,会增加参与者在怀孕期间后来发展出潜在危险的高血糖水平(被称为妊娠糖尿病)的几率。

对于这项发表在BMJ(以前的《英国医学杂志》)上的研究,在10年的过程中,对超过15,000名没有妊娠糖尿病史的健康女性的数据进行了评估。每四年,这些女性被要求填写有关饮食的调查表。具体来说,询问他们每天吃多少次(从无到六次)吃烤,煮或捣碎的土豆,炸薯条或薯片。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主要马铃薯迷在怀孕期间更有可能患上妊娠糖尿病。根据结果​​,他们建议女性用马铃薯代替豆类,粗粮和蔬菜(当然不是马铃薯),以降低风险。

闻再见,土豆。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研究并非旨在显示因果关系,这意味着研究人员无法得出结论马铃薯导致妊娠糖尿病。造成这种联系的原因可能不是土豆本身,而是将马铃薯作为高血糖食物组成的饮食的一部分更有可能导致妊娠糖尿病。因此,如果您要吃土豆,也许您还会吃蛋糕,饼干,面包等。

无论哪种方式,到处都是马铃薯都不会伤害您。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似乎确实有太多好处。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