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发烧,单身汉的埃里卡·罗斯和阿什莉·索尔特

时间:2021-04-24 17:01:02来源:

昨晚,奥利维亚(Olivia)与“青少年妈妈”(Teen Mom)Diss冒犯了单身汉参赛者和两个孩子阿曼达(Amanda),在全球范围内广为流传。但是今天,在单身汉的土地上,一切都快要起来了,玫瑰花如示威校友Erica Rose和Ashley Salter都宣布他们在各自的烤箱里放了Ash头!

他们加入了肖恩·劳(Sean Lowe)和凯瑟琳·吉迪奇(Catherine Guidici),他们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罗斯期待与男友盖伦·金特里(Galen Gentry)的第一个孩子,在她的Instagram帐户上证实了这一重大消息。“好吧,所有的猫,或者我应该说婴儿已经从书包里出来了,哈哈!”她写了。“是的,我确实是个牧羊人,再兴奋不过了。#TheBachelor #babyfever #LibraBaby。”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w!

在“单身汉”的第九个赛季中,这位准妈妈争夺了洛伦佐•博尔盖塞亲王的感情,然后继续在衍生的“单身汉”中出演。

婴儿发烧也打击了前单身选手阿什利·索尔特(Ashley Salter),后者期待与未婚夫奥斯丁·布兰嫩(Austin Brannen)儿子!上周,在天堂明矾校友Jade Roper和Tanner Tolbert举行的单身汉婚礼上,看到了这位真人秀星在炫耀她的婴儿碰碰。当活动的镜头作为20岁的The Bachelor的一部分播出时,请留意她不断增长的腹部:在情人节特别播出爱的庆祝活动。

布兰嫩(Brannen)最近还在他的Instagram提要上分享了这对夫妻的照片-他们于9月宣布订婚-在那儿,您可以窥见萨特尔的微小婴儿er。

太可爱了!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Salter是布鲁克林的发型师,最初出现在Chris Soules的单身汉(The Bachelor)季中,在那儿,她因将洋葱和石榴混合而闻名,因此被称为“洋葱女郎”。

好吧,那很尴尬!

但是,只要她在到期日之前将所有水果和蔬菜弄平,我们愿意让它滑下来。

恭喜大家!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