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怀孕和堕胎率创历史新低

时间:2021-04-24 14:01:02来源: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项研究,美国的怀孕率已创历史新低。这项研究将2010年作为最新的一年,因为这是可获得的最新数据,显示堕胎率也创下了历史新低。

“美国妇女的怀孕率在2010年继续下降,降至每1000名15-44岁妇女中的98.7,是1976-2010年期间的最低记录,”国家卫生中心的研究人员萨莉·科廷和乔伊斯·阿布玛写道这项研究的作者是统计学和古特马赫研究所。“这一水平比1990年的峰值低15%。”

有关:美国婴儿死亡率创历史新低

据估计,2010年怀孕人数降至615.5万,这是自198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根据这项研究,这可以分解为399.9万例活产,110.3万例人工流产和105.3万例胎儿损失。

然而,其他研究表明,2014年出生率再次开始上升,增长了约1%。研究人员将其部分归因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在此期间内,40岁及以上女性的怀孕率上升了70%。

同时,青少年的怀孕率显着下降,其中14岁以下的女孩的怀孕率下降了67%,15岁以上的青少年的怀孕率下降了50%。

不过,联邦数据显示,美国的少女出生率仍比其他富裕国家高7倍。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