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怀孕令人难以置信的延时视频正在传播

时间:2021-04-24 15:01:02来源:

自双胞胎怀孕10月的妈妈Heather Tomoyasu共享以来,一段延时拍摄的双胞胎妊娠进展视频正在迅速传播,获得了超过128,000次观看。观看它后,您将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发现它如此迷人。

在这个令人难忘的片段中,我们首先看到一个可爱的三口之家:妈妈,爸爸和自称“独生子” —他们透露,这个头衔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到期。随着视频的进行,我们看到Tomoyasu在怀孕期间的肚子越来越大,而她蹒跚学步的儿子站在她旁边的凳子上,交替地感觉到她的腹部并给予了甜蜜的拥抱。

腹部变得越来越大,当妈妈向他开怀大笑时,很快就会看到不仅是一个孩子亲吻腹部。

然后爸爸又回来了,用气球展示了甜美的性别:是双胞胎女孩!

通过延时录像观看女性在整个怀孕过程中的身体变化确实令人着迷。Tomoyasu在整个视频中都穿着相同的黑色运动文胸和氨纶短裤,这使得这一过程更加令人难以置信。

在视频快要结束时,这位即将成为三胞胎的妈妈看起来越来越大,而且不舒服。双胞胎什么时候会在这里?

哦,她要走了,对她的小男孩说再见。她准备好送女孩了吗?

对!在2分钟的视频结尾处,刚出生的婴儿就在那里做客串。父亲和母亲交替出现的新的五口之家,抱着婴儿抱住儿子。

恭喜Tomoyasus拥有美丽的家庭,并感谢您分享这段令人难以置信的视频,该视频展示了双胞胎怀孕期间女性身体的奇妙之处。

有关:出生故事:当你期待双胞胎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