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个妈妈的甜蜜并排怀孕照片传播

时间:2021-04-24 14:01:06来源:

更具体地说,是两张并排的照片。一对女同性恋夫妇分开拍照一年,而每个人都怀着自己的孩子。最好的部分(除了总体甜度之外!)是这对照片中的乐趣连续性。

这两张照片都是在美丽的海滩场景的背景下拍摄的。每个怀孕的妈妈都穿着相同的黑色三角比基尼上衣,搭配宽松的黑色裤子,露出巨大的裸露婴儿凹凸。面对相反的方向,每个伴侣都为准妈妈做一个吻,同时在背后藏着一束鲜花。

这两张照片的主要区别是什么?在第二张照片中,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耐心地在沙子的前部和中间玩耍!

有关:

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这对夫妇没想到他们的照片会传播开来。实际上,他们并没有立即采取行动:这家人最初​​是在两个月前将照片发布到Instagram。直到最近,在一些具有LGBT内容的网站(也吸引了大批观众)也分享了它们之后,它们才开始风靡一时。

一家巴西宣传组织将这些照片发布到其Facebook页面上-自4月16日以来,该帖子已获得超过162,000个赞。

报名参加

我们的怀孕通讯

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方式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Instagram / Therealmelroy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