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先兆子痫,可以预防吗?

时间:2021-04-24 14:01:10来源:

妊娠期先兆子痫是一种由您在20周后开始出现的两种症状定义的疾病:(1)血压升高,以及(2)蛋白尿(尿液中存在蛋白质)。

根据该部门主席约翰·雷普克(John Repke)的说法,先兆子痫的发病率是90分以上,两次血压在怀孕后半年至少有六个小时的间隔超过90分钟,而先兆子痫的发病率是90宾夕法尼亚州赫尔希市宾夕法尼亚州州赫尔希医学院的妇产科。“它的第二个成分是在24小时收集的样本中尿液中的蛋白质300毫克或更多。”

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将通过检查血压和测试尿液来监测子痫前期。因此,您在怀孕结束时每周拜访的目的是为了尽早发现这种疾病。

近年来,一些研究人员建议对该病进行更名。《科学日报》援引《麻醉》杂志社论的合著者,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妇女医院麻醉顾问顾问兼麻醉研究主任艾丽西亚·丹尼斯(Alicia Dennis)副教授说,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问题变得足够的结果。给发育中的胎儿供氧。因此,她建议将这种疾病的名称更改为妊娠引起的高血压,可能有助于女性更好地了解这种疾病,并获得治疗该疾病所需的信息。

她写道:“将其称为妊娠引起的高血压,而不是先兆子痫的过时名称,将意味着可以更好地为全世界的女性提供有关这种疾病的信息和建议。”

关于究竟会导致先兆子痫的问题尚无定论。斯坦福露西尔·帕卡德儿童医院妇产科和妇产科医学教授莫里斯·德鲁津(Maurice Druzin)博士说:“最公认的解释是胎盘存在问题,该胎盘产生的物质会导致我们称为先兆子痫的临床症状。”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

明尼阿波利斯亨内平县医学中心妇产科主任弗吉尼亚·卢波博士说,另一种理论是,前列腺素的失衡(有助于在怀孕期间放松和收缩平滑肌的物质)会导致血管收缩。2014年的一项研究表明,胎儿的氧气不足可能会导致这种状况。

专家确实知道,先兆子痫的特征是血管痉挛(血管异常收缩)。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初次怀孕以及携带多胎,年龄超过40岁,肥胖或有此病的个人或家族病史的女性更常见。

您的基因构成也可能起作用。Druzin博士解释说:“我们认为先兆子痫实际上是患者的脉管系统或血管排列注定有异常的标志。”

由于医生不确定病情为何会发展,因此很难预防。小型研究试验表明,低剂量阿司匹林或钙补充剂的成功有限,但大型研究并未证实这些发现,并且该实践也不是标准的。

卢波博士说:“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获得良好的产前保健,这样就可以在子痫前期得到早期发现。”

许多第一次妊娠先兆子痫的妇女问是否有办法防止将来再次发作。不幸的是,一次妊娠先兆子痫肯定是随后任何一次妊娠再次发作的危险因素。 通常,这是无法避免的。

但是,可以解决某些风险因素以帮助降低风险。发生先兆子痫的可改变的危险因素包括肥胖,妊娠糖尿病(在超重妇女中也更常见)和高血压。因此,以理想的体重开始下一次怀孕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有助于防止下次妊娠发生先兆子痫。

FACOG医学博士伊丽莎白·普赖尔(Elizabeth Pryor)建议:“最好的选择是在再次怀孕之前去看高风险的妇产科医师进行咨询。”“带上您以前的怀孕医疗记录会很有帮助,以便医生可以检查您病例的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