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该医生在FaceTime上生了一个婴儿!

时间:2021-04-24 14:01:19来源:

令人惊奇的出生故事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这些故事激发了畏寒和咬指甲。

昨天,我写了一篇关于母亲的文章,但她没有意识到她已经接近分娩了,最终让她的孩子洗澡。(她给婴儿起了个奇迹,妈妈和新生儿都很好。)这让我想起了我覆盖的其他一些令人惊讶的出生故事,包括病毒式GoPro视频,该视频显示了妈妈在医院门前的人行道上分娩,这仍然导致我的心律加快。

今天的故事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妈妈Keyanna Rivera出水时实际上正处于医疗设施中,却没有那么令人震惊。但是她只是来办公室看病,医生不在大楼里!

由于她的妇科医生在距离酒店约20分钟的地方完成手术,医生最终求助于FaceTime来监督她的医疗助手分娩婴儿Yahoo! 育儿报告。妇产科医生Meena Devalla确实使用该应用程序告诉团队要夹紧的部位以及应遵守的安全措施。整个过程都在30分钟内完成-每个人都做得很好。让我们在“技术难道不是很棒吗?!”下归档该文件。

与昨天的情况相似,纽瓦克的妈妈也正在分娩第四胎,这可能是这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的原因之一(顺便说一句,这很艰巨)。

适当注意。考虑到FaceTime故事只是在您接近到期日时始终保持手机充满电的另一个原因!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