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爸爸将女友怀孕的肚子变成史诗般的艺术品

时间:2021-04-24 15:01:17来源:

我和我丈夫宣布我完全没有原创性地怀孕了:我们将一张超声波照片贴在一张生日贺卡上,然后交给了​​我的父母。

有关:我们最喜欢的宠物通知!

我知道我知道。但这可以追溯到2001年,当时还没有宣布病毒性怀孕,因此确实没有先例。或者,就此而言,有很多先例。

对于居住在德国法兰克福的西蒙·沙夫拉特(Simon Schaffrath)和女友萨斯基亚·雷普(Saskia Repp)则不是这样,他们正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已经命名为Theodore,或简称为“ Theo”)。Schaffrath告诉Mashable:“我们想创作一些新颖且真正有创意的怀孕照片。”“我们的家人和朋友还没见面。”

因此,这位27岁的平面设计师和摄影师通过创造一些令人惊叹的场景来运用他的艺术技巧,这些场景将他自己的肖像,雷普怀孕的肚子和西奥的名字融入了景观。Schaffrath使用无毒且耐皮肤的涂料和材料混合而成,将不断增长的颠簸转变成一切,从他正在滑雪的雪山到他庄严地在其上插上标记为“ Theo”的旗帜的草山,再到一个小岛。他站在树荫下和一个高尔夫球场上,在那里您可以发现他在蔚蓝的天空前开球,而西奥的名字挂在云端。

非常酷!

根据沙夫拉思的说法,花了大约一周的时间进行规划,拍摄和编辑,以完成每幅图像,令人惊奇的结果现在挂在西奥的托儿所里,等待着他的到来。

沙夫拉斯说:“这些照片显示了我们这次的享受和幸福。”“这是全世界都应该知道的!”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