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夫妇在医院结婚...当新娘在工作时!

时间:2021-04-24 15:01:06来源:

我喜欢这个Blog上的一个令人惊讶的出生故事...今天的分期付款在顶部非常美味!

订婚的夫妇斯蒂芬妮·塔伦特(Stephanie Tallent)和杰森·内斯(Jason Nece)周五在休斯敦的德克萨斯儿童妇女专用展馆接受定期超声检查以监测斯蒂芬妮的怀孕。她已经36周了。

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在约会中,他们得知斯蒂芬妮实际上正在从事劳动,并且已经扩张了5厘米!

这对夫妇原本打算在女儿出生前结婚,事实上,他们前一天才领了结婚证。没时间像现在这样吗,还好吗?

有了这个消息,杰森(Jason)争先恐后地获得了驾照,而斯蒂芬妮(Stephanie)则穿着白色连衣裙藏在那里–她计划将其带到干洗店。然后他打电话给医院的牧师当场执行结婚仪式!

在一个半小时内,仪式被安排了。当夫妻俩交换誓言时,医生,护士和诊所的工作人员都在手边准备着鲜花和卡佩拉小夜曲等细节!

得克萨斯州妇女儿童基金会贝勒妇产科的妇产科专家,妇产科医学专家卡拉·瓦格纳(Karla Wagner)将斯蒂芬妮(Stephanie)沿着诊所的走道带到了评估室,婚礼在婚礼现场举行。

之后,当婴儿处于臀位时,新娘直接去医院分娩前的剖腹产。

几个小时后,有史以来最好的结婚礼物:索菲娅婴儿的出生时体重为6磅,3盎司。

超级加速版的“先来爱,再来婚姻,再来是婴儿车中的婴儿!”,这是怎么回事?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