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高法院的新裁决对怀孕工人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时间:2021-04-24 15:01:12来源:

如果您一直在追踪Peggy Young案,那么您一直在等待昨天作出的巨大最高法院判决。

简而言之,这是发生了什么:法院审理了Young的怀孕歧视案,其中涉及她与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就雇用她并期待她的女儿时如何对待她的斗争。当时,她提供了医生的便条,要求对她的角色进行修改,这样就不需要举起任何重于20磅的东西。但是她没有被重新分配。她被告知改为休无薪假。换句话说,她实际上失去了工作。

因此,她觉得自己受到的待遇与雇主要求(并且确实)对待其他暂时残疾的工人的方式不同。因此,问题在于该行动是否违反了禁止歧视的《怀孕歧视法》。

有关:什么是怀孕歧视法?

现在,我们知道最高法院对此事有何评论:在6-3的裁决中,法院将胜利授予了扬和期待中的工人。他们将其交还给第四巡回赛。

国家妇女法律中心联合主席玛西娅·格林伯格(Marcia D. Greenberger)在有关裁决的声明中说:“法院已通知雇主:怀孕不是歧视的理由。法院说,如果您容纳大多数需要它的非怀孕工人,而不是大多数需要它的怀孕工人,您可能会被判违反《怀孕歧视法》。

那么,这对于全国各地的准妈妈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问了《你怀孕了》一书的作者汤姆·斯皮格(Tom Spiggle)。你被开除了:保护工作场所中的母亲,父亲和其他照顾者,是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Spiggle律师事务所的创始人,该律师事务所致力于工作场所法律。他的看法: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Spiggle说:“这对怀孕的工人意味着很多。”“即使最高法院将案发回第四巡回法院,法律也已经确立。”

根据法律规定,他说:“拥有15名或15名以上雇员的雇主不能断然否认怀孕的工人在工作场所进行合理的调整以允许她继续工作。第四巡回法庭现在的工作是确定仅适用于这种情况的证据问题。不管现在的Young案如何,SCOTUS制定的更广泛的法律在全国范围内都适用于所有怀孕的雇员和15个或更多工人的工作场所。”

有关:工作中的怀孕歧视:在上升吗?

这就是庆祝的理由!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