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参见价值100万美元的推崇礼物Kim Kardashian想要的

时间:2021-04-24 16:01:09来源:

跟上这个Kardashian的步伐将变得更加困难。

Kim K在她网站上的新博客文章“ My Push Present”中承认,她着眼于一些漂亮的主要亮点,以弹出2号婴儿。她写道:“我喜欢送礼物的想法,”一些母亲在分娩后从伴侣那里得到的礼物写道。“在怀孕九个月后,这真是甜蜜而当之无愧的谢谢。我们的妇女在整个怀孕期间都怀着婴儿...当然,只有有意义的事情才能说明我们有多神奇!大声笑!”

有关:是的,我收到了一份随便礼物,我当之无愧!

丈夫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已经非常了解“推送当前”想法。2013年,他为卡戴珊(Kardashian)腕上充斥着卡地亚(Cartier)的宝贝北(Baby North)出生。幸运的妈妈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五个金手链的图片(据报道使她的丈夫背上了6.5万美元),以及标题:“唐再次罢工!!!#真幸运!!!!!!”

但是,如果您认为这是一笔巨大的投资,请稍等。因为这次是在卡戴珊(Kardashian)(定于12月参加)周围,她说她着眼于更大的奖项。她写道:“我会喜欢洛林·施瓦茨(Lorraine Schwartz)的钻石项链,就像我以前在艺术+电影晚会上佩戴的项链一样。”“太多了?大声笑!”

好吧,这一切都取决于。据说卡戴珊(Kardashian)令人垂涎,肯耶(Kanye)的身价就高达100万美元,但她还发布了一个链接,链接到Guess的仿制版本,价格仅为78美元。

想知道如果Kanye代替她买那个她会发生什么。大声笑!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