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重和怀孕的真正含义

时间:2021-04-24 17:01:08来源:

现年24岁的莎朗·比丁杰(Sharon Biddinger)现在怀有第二个孩子,这次怀孕比她第一次怀孕重近50磅。她将第一个孩子出生后体重增加归因于缺乏运动和饮食。

多余的重量确实在感情上给沙龙造成了损失。她经常会引起一些不敏感的评论,例如“什么时候减轻婴儿体重?”她说:“那是一个令人沮丧而令人沮丧的时间。”

从那时起,沙龙就开始接受体重增加所带来的情感副作用,而且她较大的身材具有非常实际的医学意义。沙龙体重198磅5英尺3英寸,肥胖。这种诊断意味着这次怀孕比初次怀孕有更大的风险。

有关:怀孕期间体重过度增加的危险

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您可能认为肥胖症诊断仅适用于极端情况。但是,根据最新的国家健康与营养检查调查,每10名女性中有3名在临床上肥胖,这意味着她们的体重指数(BMI)为30或更高。BMI是衡量您的体重与身高相比的一项指标,是医生用来识别肥胖的工具。令人遗憾的是,进入妊娠肥胖症的妇女比例与国家统计数据相符。

但是,尽管大多数女性都专注于大码怀孕的情感和审美方面,但很少有人真正了解肥胖的医学现实。"

您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但不可能肥胖和健康,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分娩和分娩医学总监劳拉·里利(Laura Riley)医师说。她说:“我们所谈论的医学疾病对1)您的怀孕,2)您的胎儿和3)您的生命有重大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