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怀孕期间吸烟者未出生婴儿的这些令人震惊的图像

时间:2021-04-24 17:01:12来源:

我们都知道,怀孕期间吸烟绝对是不健康的。但是一项新的研究从字面上看是对统计数字的一面。

达勒姆大学,兰开斯特大学和医学博士纳德·赖斯兰德(Nadja Reissland)的最新研究包括胎儿的4-D超声图像,其母亲吸烟与不吸烟者相比。

事实证明,吸烟者未出生的婴儿更多地摸摸他们的脸,这可能表明发育迟缓。这组作者说,他们还张开了嘴,这是正常发育过程中会减少的动作。

随着怀孕的进行,两组之间的差异变得更加明显。

基本上,扫描结果似乎表明未出生的婴儿在妈妈们抽烟时畏缩了,这令人心碎。

然而,好消息是该研究中的婴儿最终出生时都是健康的,该婴儿发表在《 Acta Paediatrica》杂志上。

该研究的作者希望将这些图像用作将来的准妈妈的教育工具,因为准妈妈们在看完扫描后可能更倾向于戒烟。

有关:怀孕前要踢的10个不良习惯

共同作者布莱恩·弗朗西斯(Brian Francis)写道:“技术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看到以前隐藏的东西,揭示了吸烟如何以我们未意识到的方式影响胎儿的发育。这进一步证明了吸烟对怀孕有负面影响。”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