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参加妊娠测试?有一个应用程序!

时间:2021-04-24 17:01:12来源:

在“时间到了”的新闻中,“第一反应”宣布了第一个与应用程序同步的妊娠试验。

任何曾经在家接受妊娠试验的女性都知道等待结果的感觉,并且从根本上了解您的一生是否将永远(永远)改变。幸运的是,现在有了一个应用程序。

有关:5种处理负面胖子的方法

启用蓝牙的技术称为“ First Response Pregnancy Pro摇杆”,它的作用如下:

存储以前的测试结果和日期。使用自定义的用户个人资料个性化您的体验。等待结果的同时,提供有趣的视频和文章来娱乐和教育您。如“检测到的样本”中所述,提供逐步的保证。倒计时到关键时刻。如果您怀孕,请估计您的到期日。帮助您开始计划健康的怀孕。

支持应用程序的测试将于今年春季上市,该测试将在iOS和Andriod上免费提供。它仅比传统版本贵一点,价格在14.99美元至21.99美元之间。那到底是什么,对吗?

当然,这一切听起来都不错,我肯定会尝试,但是我担心的是,尽管该应用程序旨在使测试变得更容易,但有时同步蓝牙技术还是很棘手的(至少对我而言!)。我担心设置该应用程序只会使关键时刻的压力更大而不是更少。话虽这么说,因为我们为每件事做一个应用程序,所以我很惊讶花了很长时间撒尿才能得到自己的应用程序!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