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显示:丈夫在烤箱中发现面包时崩溃

时间:2021-04-24 18:01:05来源:

准妈妈决定扮演经典的“烤箱里的小玩意”场景,向丈夫透露自己的怀孕,结果再好不过了。

在努力生育了将近17年的孩子之后,她经历了四次流产和死产,Dana Griffin-Graves上周惊讶地得知她已经快五个月了,很高兴与丈夫分享这一消息,阿克尔·格雷夫斯(Arkell Graves)。

她告诉ABC新闻,格里芬-格雷夫斯(Griffin-Grave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有关怀孕意外的视频,目的是与家人分享这一时光,但令人心动的视频正在迅速传播。

这段视频在夫妻俩厨房炉子上的格雷夫斯上打开,准备好两人的浪漫晚餐。“烤箱里也有东西,”相机后面的格里芬-格雷夫斯说。

格雷夫斯打开门窥视,看到妻子在烤箱里的面包旁边种下的超声波照片。“你怀孕了!你怀孕了!”他惊呼,转身面对他的妻子,妻子告诉他她已经19周了。

“对2月16日,”她告诉他。“这是一个男孩。”

那时,格雷夫斯(Graves)迷失了方向,将衬衫拉到脸上,以掩饰自己快乐的抽泣声。

格里芬-格雷夫斯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说:“他的反应是无价的。”“我完全没想到。我知道他可能会很激动,但我绝对没想到我会收到如此反应。”

该视频在YouTube上获得了许多积极的评论,祝贺这对夫妇的喜讯。“让我在这里哭泣!”一位名为Metria Denise的用户写道。“我也有死胎,现在你们给了我希望!上帝保佑和祝贺。我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