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期待双胞胎!

时间:2021-04-25 10:01:18来源:

嘿,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欢迎来到备受尊敬的双胞胎妈妈俱乐部!

是的,根据雅虎在Yahoo Tumblr上发布的声明,雅虎首席执行官和丈夫萨卡里·博格(Zachary Bogue)已经是一个儿子的父母,他们已经宣布,他们现在期待同一个双胞胎女儿在12月到期。

她写道:“双胞胎部分相当令人惊讶,因为我没有双胞胎的家族病史或任何其他诱因。”“但是,据我所知,大约每300例怀孕中就有1例随机发生同卵双胞胎。扎克和我对此感到惊讶,并对我们家庭中的这些新成员感到非常兴奋。”

有关:有双胞胎的名人父母

在帖子中,她还明确表示,她计划在整个怀孕期间工作,就像她在2012年首次受雇担任Yahoo舵手的第一次怀孕期间所做的那样。当时,她以出名的-实际上是臭名昭著的-休了两个星期的产假。而且,在她禁止员工在家工作之后,她就在自己的办公室旁边安装了一个托儿所。提示可疑的眉毛。

当时,像Netflix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正在推出可观的育儿假福利,我想知道Mayer这次是否会建立一种不同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在这一点上,似乎还不是这样,考虑到她的帖子说她的计划是按照与第一次一样的方式进行妊娠和分娩,“要抽出有限的时间来工作。”

作为一个多胞胎妈妈,我不确定我对希望双胞胎的朋友的典型建议是否真的适用于这里。例如,Mayer可能不需要裁剪Amazon Mom优惠券并批量购买即可节省这些便士。尽管如此,对于Mayer-Bogue家族:恭喜您...第二次!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