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在“美国偶像”的情感表演中崩溃

时间:2021-04-25 10:01:06来源:

我还没准备好看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那天晚上在“美国偶像”上演唱她的歌曲“ Piece by Piece”,所以我要提前警告大家:您。将。哭。

准妈妈在怀有第一个孩子River Rose的时候就写了这首歌,去年她向《魅力》杂志解释说,这是基于她与父亲的关系(或缺乏关系)。她说:“我不知道父亲小时候经历过什么,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离开并做出他所做出的决定,但每个人都是人。”“我对我不了解,但是我知道现在有个孩子的深度,而他让我希望在家庭中有更多的存在。”

有关: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写了一本关于女儿的图画书,很可爱

毫不奇怪,这首民谣令人难以忘怀。“我求你要我,但你不想。”她唱歌,as起眼睛,泪流满面。然后,她试图通过苦乐参半的歌词停下来两次,以突显她在现任情人(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中看到的美好,后者“一点一点地”把她放在一起,并教她男人可以“留下来”, “善待。”

只是...哇!

“偶像”(现在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赛季)在我的女儿(现在已经快14岁)出生仅仅几个月后,就在2002年首次亮相时就让克拉克森(Clarson)出名了,所以我承认我的情绪已经很高她的崩溃。但是我远非唯一需要暂停屏幕以便可以拿到一些纸巾的人。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演出结束后,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说道:“你们所有人都在流泪。”他代表现场观众为自己讲话,并评判了小哈里·康尼克(Harry Connick),基思·厄本(Keith Urban)和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你总是散发出来的情感,尤其是在那首重要的歌曲中……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完全同意。尽管克拉克森开玩笑说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她说:“我怀孕了,怀旧了,我不敢相信这是最后一个季节。”“我真的很抱歉,我大喊大叫。”

凯利(Kelly)无需进行宣传-在传闻之后,“ Piece by Piece”获得了iTunes上的第一名!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