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冬青麦迪逊怀有#2号婴儿!

时间:2021-04-24 20:01:09来源:

ICYMI在冬季风暴乔纳斯(Winter Storm Jonas)的所有刺激活动中,前邻家女孩明星霍莉·麦迪逊(Holly Madison)周末宣布,她怀有2号婴儿三个月!

“我很兴奋,”今年八月就要去的36岁的他告诉《人民》。“这次我知道会有什么期望。[使]变得更加愉快!”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现年2岁的彩虹奥罗拉(Rainbow Aurora)已经是妈妈,现年36岁的她说,这次她感到男孩的感觉很好。她说:“我们会看到我的心理状态。”她补充说,即将成为大姐姐的彩虹正在扎根一个女孩。

麦迪逊说:“她是我丈夫和我告诉的第一个人。”“我认为她将成为一个好姐姐。她非常贴心,喜欢与婴儿娃娃玩耍并照顾宠物。”

w!恭喜,伙计们!

同时,这位前Playmate似乎并不太担心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增加婴儿的体重。她说:“上次我获得了可观的收入。”“而且我很容易失去它。我并没有真正给自己施加压力。最坏的情况是,我只会吸脂!”

明星们-他们就像我们一样!

说到这一点,我们不禁要问麦迪逊和老公帕斯夸莱·罗特拉(Pasquale Rotella)打算如何跟上彩虹奥罗拉(Rainbow Aurora)这个独特的名字。麦迪逊说:“我真的不喜欢普通的名字。”“(但是)我们有一些决赛选手。”

我们愿意打赌“ Heff”不是其中之一。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