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格兰妮得知孙女有三胞胎时就失去了生命

时间:2021-04-24 19:01:10来源:

发现她将成为曾祖母,是密西西比州一位祖母的魅力的三倍。

怀着三胞胎的玛丽·库克西·帕特森(Mary Cooksey Patterson)将她最近的婴儿扫描照片交给了祖母,以进行大曝光,然后让游戏开始。

有关:观看此人了解他将以史诗般的方式成为祖父

“就在那儿吗?”她的祖母问,试图指出婴儿,而其他家人则围着她走。“哦,是的,看着那个小宝贝。”

随着奶奶在其余的超声图像中随机播放,一些家庭成员需要花几秒钟才能将它们拼凑在一起。一个人指出其中一张照片上写着“ Baby A”(婴儿A),然后又插进来,向奶奶表明它在另一张照片上说“ Baby B”。

“不,双胞胎?!”她兴奋地问。“是双胞胎吗?”

在任何人都无法回答之前,她左边的一个男人从第三张照片中读出了“ Baby C”一词。

“什么?!什么?!”奶奶大喊。

“是三胞胎!”他大喊。

“什么?!”格兰尼再次问,然后兴奋地抓住她一直在记录整个事情的怀孕孙女的手臂,小睡。

有关:我们最喜欢的宠物怀孕通知

“看我,”格兰尼权威地说。“真的吗?!”

确认后,这位可爱的女士欣喜地握紧了双手,这肯定会让您感到高兴的是,这位甜美的女人很快将没有一个,两个,而是三个曾祖父被宠坏!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进一步了解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