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称医生经常错误地估计婴儿的出生体重

时间:2021-04-24 18:01:15来源:

当我第一次怀孕快要结束时,医生告诉我,我的孩子至少要重8磅(如果不是更多)。她的体重刚刚超过6磅。仅仅。

[抓头。]

好吧,事实证明,医生经常错误地估计婴儿在子宫内的体重,这可能会导致该国剖腹产率的上升。因为谁知道你想从你那推出十磅的重量呢。

有关:您的宝宝体重增加指南

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的说法,这是因为使用超声波估算出孕妇在怀孕期间的体重是很不准确的。在孕晚期,尤其是婴儿的体重对于分娩计划最为重要时,尤其如此。

考虑最近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对2,000名新妈妈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五分之四的妈妈被告知自己的新生儿很大。但是他们不是!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将“大”定义为体重超过8磅,13盎司,这是医学定义。(与此同时,ACOG将一个大婴儿定义为体重超过11磅。哎哟。)

被告知婴儿较大的女性经常要求剖腹产。或者,医生会建议她们认为自己怀有较大婴儿的妇女进行剖腹产。因此,您可以看到错误地估计权重如何成为问题。

不幸的是,目前没有更好的方法来估计婴儿的体重。但是我们知道剖腹产会给母亲和婴儿带来风险,如果您认为自己可能有一个大婴儿,则值得考虑。美国妇产科学院说,最重要的是,不要强迫早产或在足月前进行剖腹产,因为在准备就绪之前出生的婴儿有发生并发症的风险,包括呼吸窘迫。分娩大婴儿的想法可能会令人恐惧,但请记住,您的医生应在分娩期间密切监视您,以决定何时以及是否需要剖腹产或其他干预措施。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